• slider image 56
  • slider image 49
  • slider image 50
  • slider image 51
  • slider image 52
  • slider image 53
  • slider image 54
  • slider image 55
:::

各位家長、同學大家好:
   因為9月3日北科附工有同學染疫確診,為了加強校內防疫工作,如果有同住家人在北科附工有就讀或服務,請遵守防疫規範。
   雖然於今日9月4日市長已宣布北科附工全校採檢結果2855人皆為陰性,但該染個案同班同學、老師及其家人皆須要預防性的集中檢疫14天,因為本校畢業生有不少就讀北科附工,也仍有弟弟妹妹就讀本校,學校在此再次呼籲以下六件事:
1、 如需配合集中檢疫或在家自主健康管理者,請各位務必配合。
2、 只要有身體不舒服,請請假在家靜養,不要到校。
3、 依據桃園市停課,若全校有一人染疫,學校停課14天,並改為線上授課,請確認相關設備是否可執行,若有任何疑問立刻和學校聯繫,協助解決。
4、 有同住家人在北科附工就學或服務者請告知導師或學校,並隨時監控全家人身體狀況,若有異狀請即時通知學校。
5、 請同學到校時除飲食外,不要將口罩拿下,保護自己也保護周遭的人。
6、 學校每天會進行教室及學習場域的消毒,也會針對每天入校的教職員工生進行2次的體溫量測,以確保在校師生身體狀況的良好。
最後,請大家勿過度恐慌,雖目前疫情仍屬嚴峻,只要我們都能配合政府防疫,
一同共抗這看不見的敵人,定能保障彼此的健康與安全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大有國中   關心您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10.9.4

:::

會員登入

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