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有校史

大有校史

大有校史

設置

緣起

桃園市大有路一帶大樓林立,交通便捷,新光三越帶動附近的繁榮,吸引了許多高素質的民眾在此購屋定居,附近民眾期待在這有『桃園東區』的良好生活環境中期待大有國中的成立,完成地方各界就近就讀國中的願望,更以紓解青溪國中學生爆滿的壓力。

創設

時間

九十一年八月一日在洪正雄校長領導下大有國中籌備處成立,遴聘陳揚名主任為總務主任,黃淑真老師兼辦行政,組成創校三人組,展開各項籌畫工作。

九十一年十月八日一期工程發包,十月十九日動工,九十二年八月完工,縣府核定大有國中八月一日正式成立,招收國一新生九班。九十三年八月全部工程完工,續招收國一新生11班。

本校以48班規劃,使用經費貳億柒仟萬元。

ЮհźӤ
ЮհźӤ
 

歷屆校長

屆 別

姓 名

任      期

第一屆

洪正雄

92年 8月~99年7月

第二屆
孫志禮
99年8月~102年7月
第三屆
陳家祥
102年8月~109年7月
第四屆
陳新文
109年8月~109年7月
第五屆
林挺世
110年8月~

ЮհźӤ





此文章來自 大有國中   https://www.dyjhs.tyc.edu.tw
此文的網址是:   https://www.dyjhs.tyc.edu.tw/modules/tinyd0/index.php?id=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