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6
  • slider image 49
  • slider image 50
  • slider image 51
  • slider image 52
  • slider image 53
  • slider image 54
  • slider image 55
:::
注意 dayoubigfish - 新生入學 | 2024-03-12 | 點閱數: 118

《有質、有亮、有多元》 大有國中弦樂團熱烈招生中~ 

大有國中弦樂團成立至今已邁入第19個年頭,一直秉持著「厚植學生藝文涵養,發展學生多元能力。」的理念,讓喜歡音樂的孩子,能透過樂器的練習來體會音樂的美好,尤其在團體合奏中,經驗學習合作,享受音樂的曼妙, 樂團耗資採購各聲部弦樂器,長期「免費」提供學生樂器使用,讓每個願意學習的孩子,都有機會學習樂器❤️ 學校會定期舉辦成果發表會,讓孩子獲得寶貴的展演經驗以增加自信心,而透過團體合奏的成就感與樂趣,讓學琴不會因爲孤單而失去動力。弦樂團的孩子們,有著一顆熱愛音樂的心,所以即便在升學壓力下,仍然能堅持練習,努力提昇自己的演出水準,不斷的自我挑戰。這種專注的態度,往往也表現在求學的態度上,這是加入弦樂團給孩子很好的訓練,而音樂,也剛好能紓緩孩子的課業壓力。本校弦樂團多次在「桃園市學生音樂比賽」中榮獲「優等」的佳績,並代表桃園市參加「全國學生音樂比賽」,成績斐然。此外,在個人組項目,弦樂團積極報名參加,在112學年度比賽中榮獲大提琴獨奏「優等」並晉級全國賽,優異的表現,值得喝采。

親愛的家長們別再猶豫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讓貴子弟成為弦樂團的新血,成就下一輪的榮耀!

#弦樂團招生中

#歡迎加入大有國中弦樂團

弦樂團招生影片點進去

https://youtu.be/xut-O3PbI40?si=VE_uA4BX5p7_1-P7

:::

會員登入

搜尋